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hihi

今天一早家人全部都去玩!!!
我有点懒惰所以就不去了!!一个人在家也很闷下的哦!
我起来后就去冲凉!冲好后就下楼了!
隔壁安娣讲佳儿来!在外面等了很久!最后走了!
我赶快上楼看!果然佳儿sms和打给我!!
我就赶快回他咯。。。O(∩_∩)O哈哈~
过了不久他就来我家要寄歌咯!
因为他拿了新手机了!!
他的手机好薄哦!真怕拿时会掉了哦!
O(∩_∩)O哈哈~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好累哦!
看了戏后!就累到睡着了!!
O(∩_∩)O哈哈~
昨天sms给朋友!都不回我!
还以为他们出去了!刚才忙人终于回我了!!
他们下个月24号才出去!!
要出去的是俊翔!!听霖说他要出去找工!
我看他一定做不久的啦!!他这种吃不了苦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