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haha!!

嗨!各位好!有没有想我呢?O(∩_∩)O哈哈~
~~~~(>_<)~~~~ 脚有疤痕了啦!
我要用芦荟来擦了!希望会不见咯!
这今天还以为开课了!怎么知道都没有打给我!
真是的咯!
这几天在家只好上网咯!一直玩facebook里面的游戏和测验
都玩到上瘾了咯!哈哈
昨天我爸爸去qiant买了一个韩国烤肉板!
找一天找朋友来烤肉!享受下韩国看肉的气氛下!
哈哈!
今天自己还开了一quiz!最高分是霖咯!70%
刚才檠也开了,可是我只拿60%哦!~~~~(>_<)~~~~
所以要看下霖的问题咯!O(∩_∩)O哈哈~
我要去买衣服哦!打开衣橱发现没有衣服穿去读书哦!
所以星期日要去怡保买咯
我要去parade买买买!
O(∩_∩)O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