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大家好哦!!



halo。。。halo。。。 大家好!!今天家还没有还没那么痛了咯!!
虽然我脚痛可是我还是要做家务的哦!
我厉害吧!!O(∩_∩)O哈哈~
今天小妹妹来我家玩!!他讲话真是小声咯!
有时候他讲的话我都听不到哦!!
O(∩_∩)O哈哈~
到了傍晚,我就和朋友在coconut island吃东西和聊天咯!!
聊聊天。。。原来他们读书没有借PTPTN哦!
一个学期就要RM4000那么多哦!!
果然他们家里有钱哦!O(∩_∩)O哈哈~
吃到差不多时凯琴就走了!!
今天我和凯琴都拿了俊翔的照片哦!!
那时我们就在商量要怎样帮庆祝秀凌生日!!
因为俊翔慢点就快要出去了!!
说到礼物!德霖就说我的礼物还在他家!
叫我等下去拿!他们就说跟我身上的那个项链牌子有点一样
还说等下收到他们礼物的时候,一定不会再带我身上的那的了!
心想下他们送的很美哦!
过后去他家拿时!打开后真的有一样哦!
上面两张照片就是一大帮朋友送我的礼物了!
很美吧!!O(∩_∩)O哈哈~
别羡幕我哦!O(∩_∩)O哈哈~
谢谢那帮送我的礼物哦!爱你们哦!!mMmmM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