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刚才心情是晴天...现在是阴天...

今天跟家人去shopping哦!!晚上又去婆婆家...现在很累哦!!!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以前在班上的同学sms我...哪些是以前不怎么相处的哦!
今天还被一个人的告白哦!害我不知所措哦!!不过我不喜欢他!!
所以拒绝了!!!他好像还不懂我讲什么哦!!所以搬德檠出来他才听得懂哦!!
幸好她不像那个人那样的死缠烂到!!幸好咯!!!
怎么今天的桃花怎么奇怪的哦!!!
是要高兴还是可悲呢????????
我也不懂哦!!!!!!!!
O(∩_∩)O哈哈~!!!!!!!!
我现在还在考虑后天要下去怡保吗?
没有走却去看...好像很奇怪哦!!
可是朋友都叫到哦!!!怎么办!!
明天去学校再看吧!!!
可能会不下去了咯!!!不懂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