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boring lo!!!

在家好闷哦!!!朋友都不懂跑哪去了!!!闷死了!!!
好想快点开课哦!!那么就可以专注在功课上...
明天小弟弟既可以出院了咯!!!O(∩_∩)O哈哈~
怎么那种感觉又来了呢!!好想拍拖哦!!
到底我该跟“他”坦白吗?????
我自己都很乱哦!!!!!!!
可是自己对他的感觉已经不在强烈了!!!!
这些话我该跟谁诉苦???????????????
跟德檠吗?????还是跟??????
我自己也不懂哦??????????
有谁能帮我呢???????????
还是我选择不讲吗?????????
好烦哦???还反烦哦??????
我该怎么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