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好烦哦!

好烦哦!还以为读了这科,可以不用这么烦哦!
那知道不但要烦功课还要烦我家的事哦!
家事还比功课烦哦!haiz
上星期还要被他讲哦!
因为之前有化点妆去学院上课
哪知道被他讲到很难听哦!
说什么,化到这样,好像出去卖那样哦!
haiz....既然可以把自己的女儿讲到这样的哦!
还说,他从来就不看好美发这行....
因为他说美发这行的女生都是桥的....
那么当初要读这科时你就要反对我啊!
反正当初我选什么科时,你都是反对的啦!
不差也反对埋这科,真是急性咯!
ok!不化啦!我是可以的....
我最近都有围围巾,那知道又知道又被他讲了...
又说像什么样哦!
你的衣服又不是吊带。围什么咯!
pls下哦!有人规定一定要穿吊带才可以围围巾的咩???
还说读下这行,什么样都跑出来哦!
给他这样讲下,真是够火囖!
我那有什么样咯....我还不是我咯!
养了我18年,还不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讲难听点,很失败下的....
养了我18年的还不如认识我10年或者刚认识我的.....
我朋友都可以了解我,
为什么你是我()()()()都还不了解我的呢?
有时候宁愿相信别人谁的话,也不相信自己女儿说的话呢?
为什么老是喜欢拿我们跟比人比较呢?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好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