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9月第二个blog~~~

九月的第二个blog,时间过得真快哦!
现在都已经9月份了咯!

再过几个月2009年就要结束了咯!

好快哦!2010年就要来临了咯!

所谓时间是不等人的哦!
时间一秒一秒的在消失...
所以我们在珍惜光阴哦!
不然消失了,你要追都追不回来了咯!
昨晚忘了桥闹钟,今天就睡迟了...
这几天发的梦都是美梦..
那些美梦真是美到....
真希望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哦!
都差点不舍得起来了咯!
可是最后还是被吓醒的!
没办法咯!要上课了咯!哈哈
赶快去冲下凉,
连吃都来不及吃就去上课了咯!
真是倒霉哦!
戴隐形眼镜时还摆了乌龙哦!
戴了一边,另外一边戴了却掉了,
自己还以为卡在里面了
那知道原来是掉在地上,
真是虚惊一场...
今天可以讲是没上到什么课...
早上在后面练卷心,下午因为老师生病...
由mac代课,他给第二批和第三批的学生看心理学的影片...
由于我们看过了,所以又回到后面练卷心...
听说拜四拜五我们又要出去实习了...
又要加油咯...
星期六心血来潮去了教会,发现教会不像以前了咯!
人数很少了咯~也不知怎么了?
就觉得怪怪的咯!哈哈哈.....
还有一件倒霉的事,本来星期日要去考undang的....
那知道我已经超过一年了,so割死了咯!
回来还要被他骂了咯!
他说他不给我钱考了咯!所以我打算慢点我做工才去考咯!
哇哇哇~~~明天的日期好美哦!
因为是090909...长长久久的意思哦!
明天一定有很多情侣在某某某地方注册了咯!
这么有意义的日子,真是难得咯!
祝明天要注册的情侣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咯!
后天的报纸一定是有很多甜蜜幸福温馨的报道了咯!
真是羡慕死人了咯!哈哈哈!
真希望,我的mr.right也会出现咯!
让我也感受下090909的气氛哦!
090909给我的感觉就是sweet sweet romantik和幸福哦!
我的紫玫瑰几时才会出现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