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好爱他好想他

这两天都在想“他”哦!怎么办呢?
昨天还梦到“他”哦!还梦到我们在一起搞营会,过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那种感觉真甜哦!醒后真想是真的哦!
真的是喜欢他哦!可是又不敢跟他说哦!怕他对我没感觉哦!
只好把这件是放在心里,让心里知道咯!
真的没有勇气告诉他哦!
还是看下什么时候有勇气告诉他咯!
虽然已经喜欢他很久了,可是还是没勇气哦!
我不想我朋友会有勇气跟人告白。。。
等下告白失败,见面都尴尬哦!
可我觉得时间可以冲谈一段感情,因为他在外面读书,
见面的时间也变少了,
只是用sms联络,希望对他的感觉一直都在,
直到我有勇气跟他讲为止.....
不过我有时也会矛盾,好像觉得对他不是感情???
而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