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是时坦白一切了...

我想了很久很久,觉得是时候跟“他”坦白了
这件事在我心中已经很久很久....
虽然一直都藏在心中,
因为觉得要女子讲出那“四个字”,真的有点难哦!
可是我觉得一直都不讲的话...
好像会对不起自己哦!
至少可以给彼此一个机会啊!
所以我选择等他下次回来跟他讲...
不管结果是怎样?
至少我已经把我自己对“他”的感觉讲了出来啦!
也对自己有个交代!
如果到最后是坏消息的话....
至少我可以放下对“他”的感觉...
重新出发接受另一段的感情...
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会成功的...
加油咯!江雯慧...你一定行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