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上课回来了....

两天的台湾课程终于上完了咯!
也学到蛮多东西的....
剪的,染的,电的还有很多哦!
我们去上他们的课还拿到一套MSK最新的染后护理的产品
MSK最新的染膏的颜色好美哦!
染膏和一号剂都没以前那么臭了咯!
染膏还有谈谈的香蕉味哦!
哈哈!
让我有冲动去染这一系列的哦!
这次的产品是“海洋系列”,
里面还有海藻和vitaminE,C,还有抗老化的成份哦!
这次的味道都很香,我很喜欢哦!
每天来回真的还累哦!
不过有“宝贝男朋友”的关心
好窝心哦!哈哈!谢谢你咯!
“宝贝男朋友”
台湾真的是出了名的有帅哥美女哦!
在里面的设计师有好几个都好美好帅哦!
有一个还很像胡宇崴哦!
结束时还想和他合照
那些autie都好恐怖哦!都抢着和他合照
我看看下就算了吧!
只好去找我朋友们拍照咯!
我的朋友有几个也被选到去当model
他们的发型都被改道好美哦!
都变了咯!
都没跟他们聊天。。。好想他们哦
一见面就来个拥抱先咯!抱抱
过后当然是合照咯!
不过到最后还是跟到一个老师拍照
那就是=Branda老师咯!也不错咯!
回来后真的好累哦!
休息一天,明天又要开始作战咯!
加油加油!
Boris HC Team也在筹备,
明年有可能会去到台湾上他们的课程哦!
好好哦!如果有的话,我会参加的
这两天哦!看到有些autie很讨人厌的哦!
都不知他们到底会不会的哦!
都乱乱来的哦!
我们这帮学生还比他们厉害哦!
头脑也不会转的哦!
autie好是会有autie的样子哦!
就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