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hihi!!一个星期又过了,真快哦!哈哈









好久没上来了咯!大家好!!! 这几天都在学习洗头, 按摩,吹头,真好玩, 这几天都有人帮我免费洗头哦! 哈哈! 我们的salon很high class 的!美到!!!!都不懂要怎样形容哦! 在里面工作真的很好噢! 昨天阿Mac老师还请我们吃哦!哈哈!都不好意思哦~!叫他来吃却是他请掉哦! 昨天我们的阿Mac老师给我们看他结婚的照片,真是男的帅女的美哦!哈哈 阿mac老师说他老婆拍婚纱照的妆和礼服都是他一手包办的哦!好厉害哦! 有机会给你们看我老师帅帅的样子咯!它说他跟他老婆交往13年了咯! 哇哇!好久哦!哈哈! 老师还说他有很多gaygay 的朋友哦!他们很好笑的, 老师说他们会比女生更细心哦!哈哈!! 如果阿mac老师跟女顾客稍微好点就会吃阿mac老师的醋哦! 还会捏老师的屁股哦!哈哈!真好笑! 老师说我们以后出去也会遇到这样的人哦! 还说有机会介绍给我们认识 哈哈

还蛮期待认识他们的!哈哈
阿Mac老师的课程已经教完了 下个星期就是上海老师来教我们了!不知会严肃吗? 哇哇!七月还真多人生日哦! 前几天帮凯琴在coconut island庆祝生日... 昨天就帮佩霖在凯琴家庆祝了!还BBQ哦! 哈哈!不过我都没烧!都是我朋友和我弟帮我烧的!哈哈 我幸福哦!哈哈!别羡慕我咯! 这个月蛋糕都吃怕了咯!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