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昨天好气哦!!!今天心情不错!^^

昨天好气哦!昨晚阿姨打给我问我头发的东西,
外婆打来叫我妹拿药膏给他,我那个妹妹却说外婆叫我拿!
真是的,还要在那边很凶哦!真是的咯哦!
在那边丢东西哦!我看到就很气,就过去和他吵了起来
还打了起来..结果他回来后。。
不懂谁跟他说,我们打架,最后他还打了我们
我真的不明白,我都这么大了,他还是什么都管我,
他打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气哦!
那时我就想离家出走哦!还想住宿舍哦
这样我就不用待在这个家了!
我根本就不喜欢我妹妹!他超幼稚的,真的很讨厌哦!
幸好跟朋友诉下苦,心情好多了,他们也安慰了我。开解了我。
谢谢你们哦!谢谢!每次心情不好时,跟凯说,他都会很愿意的听我说!很谢谢他哦!
好啦!这些不好的事情不要再说了,不要再想了,
好啦,讲回今天吧!今天第一天上海老师来教我们哦!
幸好他不会严格咯!O(∩_∩)O哈哈~
今天他教我们卷心(卷头发的一种),不错哦!很快就学会了,
不过我的手还是不受控制咯!哈哈。。不灵活那样。。要时常做手部运动咯!
不然我的手会不灵活咯!明天还会继续练习咯!不过我发现真发比假发更容易处理哦!
无论在洗头,吹发,开线,卷心,都跟容易处理哦!这个星期我们还会练习卷心
下个星期就会学别的了!慢点老师就会帮我们改造型了,好期待哦!
不知道我会改什么造型呢??期待期待O(∩_∩)O~,现在放学的时间提早了咯!
平时是6.30pm放现在却改成5.30放哦!不错咯!
不过我们吃饭时间是1个小时咯!平时1小时半,不过也够用咯!
我阿姨打来我的问题,我本来想问阿mac老师的,怎么知道他说他要打我咯!教了我的东西既然都还给他咯!
他说笔记里都有!叫我回家找里面的笔记。
结果我回家后找找下,里面真的有哦!哈哈,打给阿姨跟他讲了他要的答案,他也满意我给的答案哦!
我也立刻sms给阿mac老师有,他就说。才知道咧,都说不会骗你的!哈哈
我要更加努力咯!不过我有很多问题都没看笔记回答哦!厉害吧!哈哈!进步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