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真是讨厌咯!!




昨晚真是讨厌咯!在后面洗碗,他在前面一直讲我!
我不是要讲大声点咯!他却说我对他大小声!我听后够气咯!
不想应他了!把我讲到一文不值掉,不孝女那样!真是的咯!
我再也不想呆在这个家了咯!没有为什么我一直都想出去咯
就是这个原因啦!我等在classicor那边学到一个level时,
我放学后悔就下来在那边工作咯!
一来,可以拿工作经验,在那么high class的salon工作也很爽的!!
反正宝贝上次也有讲他也会就下来工作,那么我做时就有人陪了
反正都有薪水那咯!九点多关门,回来跟他少见面也好啊!
又不要就直接住宿舍了,虽然会累,不过想下不用多时间呆在家里!
什么都值得的!
二来,赚到的钱可以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我现在最想买laptop,
那么以后在家上网就不用看人脸色了!
三来,霖他们慢点也要出去了,以后我就会比较少的时间会出去出东西聊天了
我已经决定,毕业后就出去,我快要受不了了,
不管他们怎样反对,我就是要出去!
之前是说出去读书后能不回就不回来
我读护士他们不喜欢,读管理他们又不喜欢,
现在我在等毕业就出去了,半年后是:
出去工作后能不回就不回来了
所以现在加油加油!!↖(^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