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哈哈!我们上报咯!








哈哈!上个星期我们学院上报哦!你们有没有看到,没有就赶快去看!拜六的星洲日报和中国报
咯!哈哈!星期日还有我们学院开张的哦!去看看吧!都在霹雳版的。。哈哈!我们是拜四拍照的!还有记者来哦~那个记者我有看过他,上次khusus时有叫到他来。。。我们还化妆哦!阿mac老师帮我们化的,我化完后连自己都认不得我自己哦!真是“ ”。。。。。那两字就不要讲出来了,哈哈!我们这几个还在那边一直拍照片哦!哈哈!自恋哦!全部都画化得很美哦!我就有点不习惯咯!因为眼睛的颜色是我从来就没用过的颜色!哈哈!是黑色和褐色!哈哈!化就化得很久,拍照一下子就拍好了!拍完也下课了,很厉害哦!我们这帮还和阿mac老师拍照哦!哈哈!当我出去时,突然大富打来给我,我都吓到哦!想他怎么会打来给我的,哦!原来他问我是不是刚刚从学院走出来,我说是,他说他好像有看到我,可是又不是很像我哦!当然不像我啦!我化妆捏!哈哈!我还以为他会“洗”我哦!怎么他没有哦!真是转性咯!哈哈!所以他就打来确认下是不是我!可是我都没看到他的???!!哈哈!我们去拜四街,一下车全部都看着我们!好怪哦!我就跟阿mac老师讲,他说我们太美了才会有人看!哈哈!
回去后又要学卷心了,有几个我的角度都卷不好哦!难难难!!!哈哈!我都要做到哭了咯!
我们都很讨厌我们班的有个男的,什么都要学阿mac老师,,恶到。。。。无论在言语,动作都要学老师,我们都很讨厌他哦!跟老师讲话也是娘到死咯!我们都受不了了咯!救命啊!幸好卷心只上一个星期咯!哈哈!这个星期学染发的技巧咯!这个比较容易哦!哈哈!我听了都会!老师说一个月后会帮我改发型了~好期待哦!哈哈哈哈!会改成什么发型呢???我们有开一个属于我们这帮的freindster哦!我们每天的进度和照片,都会在那边找到哦!欢迎来加我门哦!classicor_HBM@hotmail.com
昨天好扫兴哦!没得去pangkor哦!那个人临时赶不回来咯!所以就取消了咯!真想打他咩!不过晚上就补回看电影咯!哈哈!我们去看harry potter!不错哦!蛮精彩的,不过结局就不懂在讲什么咯!不明白哦!哈哈!过后我们就去kopitiam吃东西!吃吃下,我又被赶回来咯!哈?
拜三的半夜,我的朋友就要出去读书了咯!有点不舍得他们咯!哈哈~只能说~时间过得真快哦!一转眼大家都去读书了!嘿嘿~~~你们出去后要想我咩!哈哈!要sms给我咩!哈哈!我心情不好时还会找你们诉苦的哦!到时不要不理我哦!你们出去后我就闷咯~喝茶和聊天的机会就少了咯!要等等你们回来咯!哈哈!
heihei~byebye~my friend~gambateh n good luck l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