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sry~sorry~

对不起~sorry~maafkah~
我只能跟你说这些了~我知道你对我好~
可是是我的错~问题在于我~
不是我变心了~不是我爱上了别人~
而是我发现我要的是实际的东西~
看到别的~每天可以出来~而我就只能跟你在电话或电脑而已~
刚开始是很甜蜜~可是时间久了~我觉得不切实际了~
对不起哦~是我给了你希望同时也给了你绝望哦~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会心软~所一我就忍下心跟你说了~你最不想听的东西哦~
真的很对不起~我辜负了你~
我只能这样了~
谢谢你陪我的这些日子~谢谢你的疼爱关心~
谢谢~
我们一起不要伤心好吗~
没有我的陪伴~你要好好的过哦~知道吗~
我只能这样为你做了~
敏宝贝老婆还有那些陪我的人~~谢谢你们的陪伴哦~这些时间要你们陪我了咯~
不过我会没事的~很快我又会开朗回的~你们不要太担心我~
或许经过这件事后~我会发现我又成长了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