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下雨咯~

呼啦啦啦~下雨了~这几天都下雨哦~冷冷的~我最喜欢的咯~
这么冷的感觉~如果再走在海边的话~哗~那种感觉一定很爽的咯~
几时才可以这样呢~冷冷的~呼呼呼呼呼~然后再有一只温柔的手牵着我~
哗~那时候我一定是最幸福的了咯~呼呼呼呼~这个时候快点来咯~

朋友又要回来了咯~我们的欢乐时光又要来了咯~
期待咯~我好久没出去玩得痛快了咯~
我要唱k~我要拍拍拍~大玩特玩哦~哈哈哈
朋友们~快点回来咯~
加上~凯琴和宝惠考完~就可以尽情玩了咯~
凯和宝你们要加油哦~辛苦了一年多就是为了STPM哦~
祝你们考多多个A~考上你们要的大学哦~
加油加油哦~我们这几个朋友支持你哦~

好快哦~2010又要结束了咯~可以不要这麽快吗~
时间真是来得快去得快哦~呜呜呜呜~
每天的故事都是精彩的哦~
期待明天的故事咯~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