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心情又不好了~

这几天心情很不好~不知是不是最近很累哦~很想出去走走哦~散散心~
不过只想跟我敏宝贝和我那班朋友哦~
可是他都没空哦~都在赶功课哦~我还蛮担心的哦~他每天都在赶功课噢~
宝贝~别累坏自己哦~知道哦~
也想出去闯闯下哦~这样自己也会比较成熟点哦~
新加坡还是KL~你们这两个地方~我会2选1~
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哦~真的很多哦~
我喜欢静静一个人哦~可是静静会让我胡思乱想哦~
想想下~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呜呜呜~
这时候我就会想去海边了~吹吹海风哦~
海边啊~我几时才会去找你呢~
敏宝贝啊~朋友啊~你们下次回来可以带我去吗~
喜欢冷冷的地方~我也想去哦~
我想放下长假~好好休息下哦~
可以吗~不懂可以吗~很累哦~真的累哦~
人生啊人生~每天过的是~重复又重复的事~
人生啊人生~每天就是这么多惊喜的~
是又惊又喜~
我也喜欢和朋友吵吵闹闹的感觉哦~很舒服哦~
这些日子还会有多久呢~每个人都要有各自的生活了咯~
这些日子快要没有了咯~出去生活了~就不能时常在一起了咯~
虽然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到头来却没有东西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