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会~~~

上星期朋友补回我的生日…好开心噢…虽然生日是过了啦…不过有你们这班朋友的陪伴…几时帮我度过都是我的生日的…真的很好噢…谢谢你们噢…虽然东西不是很多…不过也满足了咯…在准备的过程中都很投入…那个感觉很好噢…很喜欢…我没有想到你们会为了我去准备蛋糕噢…还是加了满满的细心爱心和关心的home make cake…好吃噢…我喜欢…这次的生日过得很特别也很难忘…因为在我家待到四点才回…聊天看戏…女生就睡我家咯…虽然佳儿你不能来…不过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谢谢你们(凯琴宝惠晓彦佳儿德霖德檠俊翔大富)帮我庆祝噢…

那晚我们有他Tomyam火锅~还有BBQ哦~不错哦~都吃到很爽哦~嘻嘻~

这几天眼睛都很不舒服哦~红红肿肿的~还以为自己被传染红眼症了咯~
因为现在在学院很流行红眼症哦~
传染来传染去的~所以就怀疑自己也是~
还说~死咯~hair show要到了~自己却这样哦~
完了咯~到了hair show前一天~就决定不去了咯~
眼睛那么不舒服了咯~一直流眼泪哦~辛苦死咯~
朋友就讲~有可能是隐形眼镜戴太久了咯~所以导致这样哦~
因为他说他以前就是这样哦~
终于在hair show当天去看了医生~结果医生就说:
隐形眼镜戴太久了~引发起眼睛敏感
和发炎~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医生要
我好了…至少要一个月不能再带噢…不然眼睛会更严重
所以我要乖咯~呜呜~

下午倒霉咯~
剪头发时~剪到手哦~中指的皮被我剪掉哦~很恐怖哦~见肉哦~血流不止~
我要去看医生吗?我不想一天看两次医生哦~
所以最后还是不看咯~嘻嘻


我的手几时才会好?痛咩~眼睛也是几时才会好~眼睛朦朦的~辛苦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