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凯琴小丸子生日

今天是凯琴小丸子生日哦~
先祝她~hapy birthday哦~
小的那班打算把她的生日会放在milan庆祝哦~
可惜我出席不到咯~要原谅我哦~
嘻嘻~下午的出席不到~那么就出席晚上的咯~
晚上他们先去我salon接我~
我们就直接去v-box唱k咯~不过只唱一个小时咯
唱一个小时也好哦~我们会去争取唱什么歌
不会浪费在选歌那边咯~
我们在里面唱好多歌哦~尽情的唱哦~
我们也在里面拍照咯~
这个时候当然是拍照咯嘻嘻
一个小时好快哦~唱唱下~时间也到了~
下个地方是~marina island的city kopitian 咯
本来想坐着吃~想想下~打包走~比较省时间咯~
最后我们也打包~果然省时间哦~
在marina island 的沙滩又是在那边拍照哦~
拍拍拍~什么样子都有哦~
如果要看我们的照片~大家可以去Facebook看看咯~
时间过得很快哦~又是大家回家的时间了~
德霖载我们回家后~
我到家后就上传照片咯~
上好后~跟朋友聊下天~也去睡了咯~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聚在一起咯~朋友~
友谊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