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好久没来写了咯~

好久都没上来了咯~差点都要忘记有这个blog的存在了咯~差点忘记陪伴着我的blog了咯~
哈哈~blog别怕~我没忘记你拉~最近几累下的~也懒惰上来写哦~
没上来写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哦~
我换地方做了咯~我离开了classcior,一个教导我成为美发师的地方~
在那边有一段时间了~基本的也ok了~是时候离开了咯~呜呜~好不舍得哦~
现在就在爱大华做咯~如果大家想我的话~就来in design salon找我吧~嘻嘻~
sitiawan的朋友和顾客~我好想你们哦~有空我会回去的~
有感情在那边了咯~好不舍的朋友顾客和技术哦~
可是没办法咯~还是要走~因为还想再去别地方学习咯~
还有宝贝再次回来了~也陪陪了她·~我们去吃下东西·~
就去看戏咯~他最近出现了问题~说很累了~很想放下东西~
我叫他看看情况先~哪知道就在当天收到了一封信息~
我知道她很坚强~可是我觉得他的心里还是难过的~毕竟都付出过~
怎样伤心都会有的~宝贝你要坚强哦~宝贝一定支持你的~
有什么问题心事都可以找宝贝哦~宝贝电话24小时都开着的~知道吗?想你哦~
还有最后一项~我的纪念日22/9/2010,是我和某人的纪念日哦~
嘻嘻~是一段远距离的恋爱~好远的哦~比~我会对你有信心的~
谢谢你的陪伴~希望你要做到你答应我的东西哦~
当我跟我朋友讲时~朋友都吓到~
因为太远了咯~不懂对方在做么哦~不多最大的还是信心啦~
我不会怀疑你的~希望你也是~
22/9/2010,每年的3/11还有明年的5月~这些日子我都会记住的~
比~爱你哦~想你哦~(肉麻了点~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