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i change the new hair style


之前

之后

昨天老师帮我设计了一个发型,
也不知叫什么烫,一条条的,好像水草那样哦!哈哈!

我朋友叫它水草烫,哈哈!做法虽然简单,可是却痛死哦!
没办法咯!爱美就要付出代价咯!哈哈
老师卷好几个后,就给我朋友们学卷了,
有些不会卷的,就在那边拉哦!痛死我了T.T

卷又卷很多条,从3.00pm做到差不多8.00pm那样哦!
屁股都做扁了咯!拆时也是很痛,哎哟!以后都不烫这个咯!
又浪费人力和时间哦!以后我已不会介绍我的顾客做这个烫哦!
效果出来连我自己都认不得我自己哦!哈哈!差别很大哦!
做好后,老师朋友他们都一个个都哗哗声!说真是变到另一个人哦!哈哈!高兴咯!
回到家,全部人都认不得我了,起初我自己都还不习惯哦!
现在慢慢的习惯了咯!哈哈!
我也跟德檠他们讲,一跟他讲他就要看哦!起初不给他哦!怕他看到后笑哦!
过后还是拍了给他看咯!他说还不错啦!德霖是说太卷了咯!不是很适合我咯!哈哈
不过今天洗后觉得还蛮好看的!比较自然了咯!哈哈!
还有一个遗憾事情,俊翔婆婆在一起车祸中不幸过世了!真是不幸咯!
希望他节哀咯!现在担心的是他的表弟表妹,因为都是她婆婆照顾的,
现在她婆婆不在了,他们怎么办呢?也不知道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