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嗨!各位好哦!

hihi!好久没有写blog咯!看来今天会写很多哦!哈哈!好吧!先讲昨天的吧!放学后本来向换下刘海的,怎知却被人抢先一步来剪了,真是气死人了,只好拜一剪咯!%>_<%,拜五的声音更沙咯!朋友还讲这样才性感,嗨哟!!真是咯哈哈!上个星期都在学剪假头发哦!还一直剪到手哦!呜呜!好痛哦!还流血哦!还一个接一个的哦!哈哈!要学会还真的要付出代价哦! >~~~~(>_<)~~~~
晚上还去妈妈朋友家哦!给我用补水的的护脸品哦!我的脸真的有改变哦!不会红和脱皮哦!amway那套不能用的哦!我要退回去了咯!晚上还去了88喝茶咯! 幸好跟大富他们出去咯!不然我在家会结蜘蛛网了咯!哈哈!自从霖他们出去后我都没出去了咯!哈哈!可怜哦!所以就在家上网咯!可是还是被人骂...不用讲 都知道是谁了咯!对了!bingo!就是他咯!不过这几天上网也很忙哦!因为一个人要玩三个户口!哈 哈!我厉害哦!哈哈!因为檠在外面暂时没有电脑用,所以叫我帮他们玩咯!我帮他们上线时,有好几个都以为是他们本人哦!都问他们在外边如何哦!哈哈!看来 大家还是很想念他们哦!哈哈!
那天拜四是外婆生日,小姨一家回来了,大家都出去吃哦!哇!我们这桌都是辣的哦!又咖喱鱼头,sambal芦荀,都是我的最爱哦!吃了很多哦!结果声音就变性感了咯!哈哈!回家后蛋糕是secret recipe,一粒RM80,好贵哦!不过很好吃哦!哈哈!!
今天跟凯琴去了学校,上去学校上网哦!上上下既然没电哦!炸到哦!看到那班St。John在那边唱营歌哦,好快哦!想到去年还是From5生哦!今年既然要以一个毕业生的身份来出席今年的Camping哦!哈哈!讲起来有点悲哦!希望今年他们会顺利咯!加油加油!过后他们就去练下星期日要比masak和 flag的东西,我和凯都没事做,就去帮他们哦!那里知道,最后出现问题却怪我哦!真是炸到咯!下次要静静的咯!嗨!过后就和凯去pasar petang,一到那边发现不是辣的就是冰的,嗨!都不能吃哦!那个傻婆凯琴还要买laksa和珍珠奶茶引诱我哦!真是咯!要打他咯!回家后不久又出去咯!哈哈!真厉害哦!这次出去是去弄脚的彩绘,很美哦!我很喜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