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今天真是惊险咯!

今天我朋友下课后来学院时,突然发羊吊哦!
那时我们还在salon后面聊天,只看到mac和michelle跑进来,
拿硬的东西,只说有位新同学发羊吊哦!
我们也紧张到冲出去哦!那知道原来是我认识的朋友哦!
只看到他已经咬到舌头了,已经流血了,也已经呈现不醒人事的状态了
我也下去帮他们,最后他终于没事了,不过就一直喘咯!
真是惊险咯!mac他们还打去医院哦!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之前是有病的,

不过现在没事了咯!真是谢天谢地咯!
过后我们就上拉离直烫的课程咯!也学会了咯!
老师还叫我们每一天都要练手势,要练熟掉哦!还叫我练多几次
就要带一个人来拉给老师看哦!我又不知道要带谁来了咯!
哈哈!要叫谁来呢??明天还要练手势哦!
过后朋友还帮我拉哦!哈哈!
我要拉老师说不要哦!因为他要帮我电卷哦!好期待哦!
因为我没有试过电卷的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