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坏蛋比看看咯~

1-觉~不是不能睡,但是不能在我需要你时睡.丢下我那我会很寂寞.

2-病~不是不能生,但是不能在我没在你身旁时生.我不在你身边谁来照顾你啊?!自己又笨手笨脚的,什么都懒惰.

3-酒~不是不能喝,但是不能常喝,更不能喝醉.你喝醉以后去外面乱搞我怎么办.

4-烟~不是不能吸,但是不能常吸.更不能上瘾.因为我不喜欢烟味,而且吸烟伤身.

5-歌~不是不能听,但是不能在我想和你说话时听.

6-玩笑~不是不能开,但是不能在我认真的时候和我开.

7-游戏~不是不能玩,但是不能在发现我生气以后继续玩.

8-气~不是不能生,但事后1定要原谅我!

9-泪~不是不能流,但是没有我允许就不能让它掉下来!

10-凶~不是不能凶我,但是只有在你心情不好时才可以.每天给你凶我颜面何存啊?而且老婆是拿来给你凶的么?

比比~你会霸道~我也会~看看上面的~你会做到几个????
不过第4个~我要你戒~傻瓜要你戒~老话一句~不要嫌我啰嗦~你的胃不好~不要抽烟~听到没~坏蛋比~要戒哦~你说你会为了我戒的哦~我会给你时间~下次跟你见面时~你要戒了咯~知道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