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心情难受~~~~

我又上来用文字来发泄我的情绪了~好难受哦~好难受~
现在的我~一边写一边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为什么你们都站在你们自已的立场想~而不站在我的立场想~
为什么~想想为什么我要这样好不好~
难道我们现在的等级不同了吗~难道我们现在的IQ EQ不同了吗~
难道我要想办法提升我自已的等级吗~
现在的我~觉得跟你们慢慢的远了~慢慢的远了
或许你们觉得是一件小事而已~
可是我很敏感的~我会觉得很大件事~
是我太依赖你们了吗~那么我会学着独立~
我不会再烦你们~
我觉得我都在做傻瓜~别人讲我~我都在静静的~
是我EQ和IQ低吗~是吗~
我很怕寂寞~我很怕孤单~
我怕的这两件事~我会逼我自已去克服~去面对~
我不要你们觉得我烦着你们~
每个人的处事方式都不同~
现在的我不像从前了~不像以前那么开朗了~
以前的我跑去哪里了呢~我可以找得回来吗~
怀念以前会笑的我~
现在的我~都是在眼泪中度过的~
现在的我在社会走走下~觉得所有人都很现实
在这社会里~强者一定是赢者~弱者一定会被淘汰的~
我不要被淘汰的那种~我要做强者~
被淘汰的滋味和难受~和难受~
这件事~不想跟人和人讲~
因为我要学会不要依赖朋友~
我觉得太依赖你们了~
雯慧~你不要再哭了~好吗~你哭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为什么我讲这句话时~眼泪流得更快呢~
难受哦~真的好难受~
这样的生活~我过得好累哦~
好想快点结束哦~
或许结束这样的生活~是我最大的解脱吧~
可是我要怎样结束呢~
傻点的吗~死~
还是~
我看连答案~我都不能给到我自己哦~
不过~这样的生活~我过得好累哦~
我觉得我都在为别人而活~
快点结束~也快点结束我的眼泪~
这次的文字也不能平复我的情绪~
怎么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