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o no~ my hand~

~



~我敏感的手~恐怖哦~


这几天的手~都敏感了咯~变得红红的咯~
都是洗发水惹的祸啦~璇琪和我的手都敏感了~
现在只要一碰到水和洗发水就会刺痛哦~
好辛苦哦~又粗~又红~
这几天人手都不够哦~
璇琪休息一个星期~kakak那婚假哦~
变得人手不够哦~今天因为两个同事在做大头
几乎洗头的工作都是我在做哦~
结果就是手变得~红红的咯~
好可怜的哦·~回来后马上抱怨了咯~
现在最希望明天jason能回来哦~因为这样就可以多个人手了~
jason~你明天回来咯~你要救我的哦~

刚才sms给二姐~二姐也有试过~
他要我去farmasi或klinik买要搽哦~
明天要去farmasi买药搽咯~希望搽下会好哦~
二姐要我要勤劳搽哦~这样才会好哦~
我要勤劳搽咯~我要好哦~
我不要等下不会好~一直红红~
等下没人要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