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昨晚的怪梦~

昨晚发了一个怪梦~发现我的朋友离我而去~
跟他自己的朋友一起~也忘记我的生日~
所以生日当天自己独单的度过~
好悲哦!!!
幸好是一个梦~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我一定哭死了咯~我这个人是没有朋友不行的~
我最怕独单的了~
所以朋友们不可以一声不响离开我哦~知道吗!
不然我打你们哦~不过我相信你们不会一声不响的离开我的~
到最好还是你们最好的~
爱你们哦~muaksssss~

这几天salon在扩建~很吵很肮脏很乱哦~
不过今天差不多好了~
明天就要大扫除了咯~
加油加油

明天是dinnie结婚咯~明天我们都会去他的结婚典礼~
好好哦~
礼物就交给璇琪去买咯~希望她会喜欢咯~
也要祝他新婚快乐咯~
嘻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