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心情有点不好哦~

心情有点不好哦~朋友回来~虽然今天出来喝茶~
可是心情不是很好咯~怎么会这样~有谁能帮下我~
我的心中还是有他的存在哦~虽然现在已经慢慢地放下他了~
可是还是有一定的地位~我要加油咯~
我要在这里跟那些被我拒绝的男生讲sorry~
因为我还没有心理准备接受感情~
或许可以说是不想接受吧~
不想接受一段情~
其实我很矛盾的~
有时候想有人哄哄我~有时候不想被感情烦~
不懂是我直觉还是多疑了~
我感觉对你越来越陌生了咯~
变到没话跟你讲掉哦~
我说我要放下你~好像已经慢慢地放了咯~
不过心有点痛~想哭哦~
大姐二姐哥陪陪我啦~妹妹想哭哦~
怎么办~明天眼睛要肿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