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好好玩的旅程哦~



我和璇琪



我和奕华
前几天跟朋友去KL和云顶玩哦~好爽哦~都不舍得回来了咯~
第一站去KL的time squre和sungai wang买东西哦~
买了蛮多东西的~嘻嘻~不多我朋友都有遗憾~因为他们的东西还没买好~
逛完后~我们就去订酒店了~在唐人街附近的酒店~
休息下我们就去逛唐人街,也随便找东西吃~
不过没有东西吃~过后筱婷来就带我们进去找东西吃
吃完后~安娣和伟杰就去做脚底按摩~
我们这几个就回回酒店哦~在房间看电视~哥哥看报纸还闹出笑话
等他们回来后就开始玩牌了~我们的惩罚是用口红擦脸哦~
我输最多次的~结果脸被图的最多的~气死了~
本来第二天要去sunway的~怎么知道他们还有遗憾~
所以又去sungai wang了~又回到去买东西咯~
这两天我们都一直吃寿司~超爽的~哈哈
下午那样我们就上云顶了~云顶冷冷的气候~
我超爱的超爽的~休息下~我和哥哥有自恋起来了咯~
在房间狂拍照哦~跟韩国人拍照哦~
有几张我超爱的~拍得很美哦~
拍拍下~我们就出去走走了咯~
好冷哦~好爽哦~最后我们还疯狂到出到室外走走哦~
那时候是超冷的哦~那时候我们一个个都冷得发抖了咯~
不过很好玩~哈哈~
第三天我们就去户外游乐场玩了咯~
我们去玩刺激的哦~真的还刺激哦~
有个游戏我还敲到嘴巴~嘴巴流血了~
玩海盗船~玩到头晕晕~
我们还到半山的庙走走~我没有走~结果被冷风吹到全身冷冷的
这就是我的旅程咯~下次还要再去哦~
最后还是带着舍不得的心情下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