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

今天有算命的人来哦~有名的哦~
很多人都找他算哦~有人都认为他很准哦~
我当然也要算算咯~可是人很多~要轮到我等很久哦~
我又一直有顾客~也一直忙哦~
最后终于都轮到我了咯~
讲了很多哦~说我不适合白色~适合青色,黑色和蓝色~
下次买衣要买那三种颜色了咯~不过还是青色对我比较好哦~
说我很适合开店~开店做的话~会很好哦~我会开店的~
我做管理也很好哦~所以我现在在做管理咯~怪不得做的很顺下~
说我脾气不好~我的确脾气很不好下的咯~哈哈
然后我做东西有我的原则~不容易动摇~
也说我有很多贵人会帮我咯~这点mac老师也这么说~
说我遇到什么问题~都会有贵人会帮我的~
好好哦~所以要谢谢我的贵人帮我咯~哈哈
说我要做正行~这样就会有财咯~不可以做偏的~
我最想问的还是我的桃花咯~
他说我现在桃花都不要接受~因为都不是我真正的~
我真正的桃花会在25岁或则25岁过后~
他说我的桃花要我用眼睛好好地去分辨~
所以说我心中的那个不是我真正的桃花咯~
那么我就可以有理由的放开他咯~
我跟我宝贝讲下~宝贝都说~很准哦~
现在追我的都不是很好的~
有些是跟女朋友分手了就来追我~
所以这些都是不好的咯~
难道我真的要等到我25岁时出现的那个吗?
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的好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