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在海边画的爱心

二姐送的

新年好快就要过了咯~好快哦~
好想不要过哦~
因为过了~朋友一个一个都要出去了咯~
好不舍得你们哦~
雯宝贝~会想你们的~你们也要想雯宝贝哦~
还有还有就是~我的宝贝大姐二姐咯~
宝贝大姐出去了~宝贝二姐也要出去了~
小妹会想大姐二姐的~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哦~
爱你们哦~mmMucccc
新年期间都是在“补习”哦~学费还收了不少哦~
嘻嘻嘻哈哈~
二姐还送我熊熊哦~谢谢你哦~二姐~
昨天还去了marina island和teluk batik哦~去了海边走走了~
好舒服哦~我一早就想去海边了咯~
虽然时间短短的~不过满足了~
嘻嘻~海边海边~等我咯~我下次再去找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