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厌倦这个家了

我现在已经越来越厌倦我的家了
我觉得“家”这个名词
对我来讲已经不再是字典解释的那种了
我觉得家对我来说
只是给我睡的地方而已了
我还是喜欢留在学院多些
至少在那边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东西
没有人会烦我,打扰我
就算我回到家,也只是留在家哪里都不去咯
可是“他”还是不满足
我觉得我无论做什么事
“他”都是不喜欢的
昨天第一次出去,他也是要管
请问一下,我可以要点自由吗?
连我朋友都说,
今天第一天出去都要这样哦!
平时都没有出去,今天第一天出去而已哦!
昨天要出去喝茶,还说什么要跟去
pls我要自由
今天回来后,他们好像在门口等我那样
还拿住扫把叫我扫地了
我都还没进到门口,就叫我做事了
我做一整天都已经累到不懂要怎么讲
我很想问你们下
你们在家做什么的,生蛋哦还是生金哦!
为什么做什么事都要等我回来的
还要说什么,自己也是做工
也是很累,可是拜托下
你的工作轻松得很
只是坐在那边而已啊
休息可以休息到几个小时的叻!
我呢?
站一整天,
都没有时间坐下来
没时间吃饭和喝水
我的胃都已经被我搞坏了咯
现在动不动就会痛
就算能吃放,那些食物都已经冷了咯
我想问问是谁比较辛苦的
我想回家后可以好好休息
可是没有我想象中那样
回到家后还是要做
我觉得我做什么事
“他”都没有鼓励的话给我的
前几天还要在那边怀疑我的实力
真的是很想哭,很伤心
连我朋友都觉得这么会这样
命运就是这样
所谓:同人不同命
我真的很想问下他
最近我朋友回来了
请问下我可以申请下出去吗?
我朋友都说怎么我不想以前那样开朗了
多半原因都是家事咯!
有时候在朋友面前开朗的
其实都是硬装出来的
我知道朋友都对我很好
我不想朋友为了我的情绪
影响了他们的心情
到现在为止,
我都觉得我的朋友往往都比我家人更了解我
我敢肯定
所以我心情不好时
我从来都是选择跟朋友说的
我觉得我跟家人是无法沟通的
好像有代沟那样哦。。。。。。。。
朋友啊!还是你们对我最好
每次当我不开心时,都是你们在安慰我的
真是很谢谢你们哦!

0 评论: